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残联召开2024年全县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张歆 杨庭锋   时间:2024-03-15 15:41:34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县残联召开2024年全县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秀琼,部分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及华农、九成残联理事长等参加会议。县残联党组成员齐长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2024年全会精神。李秀琼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县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就残联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对2024年全县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残联党组书记周其立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县残联系统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残联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然面临不少问题,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

  周其立强调,一是要正确看待全县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坚决落实政治监督部署要求,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决落实党的纪律建设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自觉;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原则要求,切实纠正一切不正之风。(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杨庭锋)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