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重点交通项目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祝涛   时间:2024-03-15 15:31:46   

  宿松融媒讯 今年春节后我县天气阴雨不断,气温较常年严重偏低,对交通建设项目建设进度造成极为不利影响。近期,天气转好,为敦促各参建单位抓住天气有利时机,加速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合理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由局党组成员周从华同志带队,由局建设管理股、安全管理股、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县S249高速出口至牌楼、G105太湖交界到通站路两个交通重点续建工程项目从质量、安全、环保、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了复工复产检查,督促各参建单位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科学合理的全面复工复产,保证我县今年交通建设投资顺利完成。

  通过检查了解,两项目部充分利用前期阴雨时间,完成了一线施工工人体检、培训、安全质量交底、施工机械检查、保养等前期准备工作,一旦天气有利于施工,企业即可全面投入人员、机械全面复工。

  经过细致的现场检查,检查组指出企业施工现场安全、环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迅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质量教育培训,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有序开展施工作业。尤其针对G105项目,务必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优化施工组织计划,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尽快完成对天气要求高的土方工程,摆脱不利天气对项目进度的束缚,为顺利完成全年投资计划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祝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