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王梦梦   时间:2024-03-14 17:38:47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13日,宿松县市场监管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鼎和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平安建设知识,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注意和防范预付式消费风险、反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打击传销、扫黑除恶、反邪教、食品安全、用药安全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和防骗防诈反传销的意识,调动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王梦梦)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