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口党建协作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圆满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石雅铖   时间:2024-03-13 09:21:52   

  宿松融媒讯 3月12日下午,财口党建协作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县财政局召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17家协作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直工委相关同志现场点评。

  会议伊始,财政局机关党委、税务局机关党委、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商务局党总支、供销社党总支依次就本单位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述职,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展示了各自单位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成效和亮点,同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与会单位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县直工委书记黄伟平对5家单位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黄伟平对财口各单位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党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张亚非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选好用好管好基层组织带头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宿松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述职评议会,更是一次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学习会。下一步,宿松县财口党建协作区各基层党组织将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石雅铖)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