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交警护航春耕备耕交通安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交警  作者: 李政平   时间:2024-03-12 15:37:06   

  宿松融媒讯 阳春三月好时节,春耕备耕正当时。3月11日,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讲员深入公路沿线村庄开展农忙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护航春耕备耕交通安全。

  此次宣传提示,主要针对村民骑行电动二三轮车去田地间劳作和接送孩子上下学交通安全。宣讲员结合身边的案例向村民宣讲了“如何安全过路口”“电动车在公路上通行安全要领”“接送孩子安全须知”“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等安全常识。

  在高岭乡高岭村,宣讲员扛着交通宣传展板行走在公路边的田间地头,通过图版形式向村民宣讲“出村上公路如何做最安全”,通过通俗的语言诠释“转弯让直行、让右原则和右转让左转先行”等规则;在林畈幼儿园,宣讲员走进幼儿园,组织接送家长和幼儿园老师来到幼儿园门口,现场演示安全过马路,扎紧“安全篱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0多份,开展安全小课堂12场次。(通讯员 李政平)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