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教育局妇委会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柴盈 尹萍   时间:2024-03-11 15:21:15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县教育局妇委会组织局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女职工们到趾凤乡实地参观了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和红二十七军纪念馆,了解红二十七军在宿松成立和战斗的光辉事迹,重温了英雄先辈们革命事业的艰苦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情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动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出彩,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柴盈 尹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