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水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健身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水司  作者: 齐妙   时间:2024-03-09 12:56:38   

  宿松融媒讯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春天的脚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再次如期而至。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班子成员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九井沟风景区开展踏青健身活动,以表彰女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杰出贡献,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活动开始之前,公司相关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女同志们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到达活动现场后,大家立即开始了第一项活动——烧烤聚餐。大家聚在一起,分工合作,有的负责生火烤串,有的则开始大秀厨艺,展示自己的拿手好菜,为活动出力,烟火气中,大家的笑声和饭菜的香味交织在一起,其乐融融,同事之间的感情也在这一刻迅速升温。

  在品尝完美食之后,便开始了爬山运动,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沿着山路攀登,一路前行,山野间充斥着欢声笑语。伴随着女同志们的顺利登顶,本次踏青活动也迎来了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让女同志们在紧张的工作和繁琐的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推动供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齐妙)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