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立足岗位 绽放财政巾帼风采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杨飞   时间:2024-03-09 11:15:41   

  宿松融媒讯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在宿松高铁站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车站候车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面对面”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表现形式,提醒大家要格外警惕“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等陷阱,引导群众提高辨识度、自觉抵制高利诱惑,切忌存有贪图“高额回报”的侥幸心理,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踊跃参与。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页3000余份,宣传纪念品15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斗争精神,群众纷纷表示,如发现相关线索将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切实维护好自身和广大居民朋友的财产安全。(通讯员 杨飞)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