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水利局参加学雷锋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项思雅   时间:2024-03-06 16:19:30   

  宿松融媒讯 雷锋精神永不灭,薪火永传在我心。阴雨绵绵,却不能冷却志愿者们那颗炙热为人民服务的心。3月5日上午8点半,宿松县水利局响应农口党建协作区的号召,派出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纷纷集聚在林园广场,沿着步行街道,清理地面垃圾,将地上的零星分布的烟头、白色塑料、垃圾袋一一夹入垃圾箱。积水让一些垃圾顽固贴在路面上,潮湿的灌木丛让塑料袋隐身其中,但这都逃不过“雷锋人”的细心检查,相互配合,让垃圾一扫而光,整洁如初。

  清理垃圾这事说小是为了提升整条街道的美观度,往大了说,也是督促每个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广大干部职工更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文明一小步,素质一大步,干部带头,群众响应,合力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宿松家园!(通讯员 项思雅)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