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社保局:弘扬雷锋精神,社保与你同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社保局  作者: 詹帅   时间:2024-03-06 11:02:26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月5号上午,县社保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社保与你同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人社系统青年志愿者们上门,手把手、面对面帮助5名“记账户”解决记账难题,为各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和猪肉等生活慰问品,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并帮助他们料理家务活。

  为提升社保政策的知晓度,让“记账户”们更加深入了解社保政策,青年志愿者为已经退休的“记账户”现场解释近几年来我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具体调资政策,并通过“皖事通”APP自助认证的方式协助退休人员完成了当年的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宿松县社保局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为民服务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詹帅)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