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精准帮扶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齐妙   时间:2024-03-05 17:03:41   

  宿松融媒讯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大力弘扬“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5日,县松兹水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前往趾凤乡月丹村,对贫困包保户进行帮扶慰问。

  走访过程中,县松兹水司的志愿者同月丹村的贫困包保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将他们的诉求向当地村委员会和有关部门转达,力求圆满解决。随后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鼓励他们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奋斗,尽快走上致富的道路。

  县松兹水司通过此次学雷锋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下一步,县松兹水司将继续发扬雷锋的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展现出新的力量!(通讯员 齐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