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一行到许岭镇财政所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财政所  作者: 王丽华   时间:2024-03-01 09:32:29   

  宿松融媒讯 2月28日,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总会计师张亚非带队到许岭镇财政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张亚非一行与财政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2023年许岭镇年终结算、财政所年度绩效考核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等汇报,对其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推动基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升能力本领。紧扣当前重点工作要求,认识不足,强基础、补短板,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提高财政资金绩效;要提升工作质量。坚持以村级财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突破口,接续推进村级财务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强财务内审、资料整理等工作,强化村级报账员业务培训。强化工作措施,把基层财政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王丽华)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