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一行到九姑乡财政所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财政所  作者: 查伟超   时间:2024-02-29 10:11:41   

  宿松融媒讯 2月28日,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总会计师张亚非带队到九姑乡财政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指导组在认真听取九姑乡财政所关于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对其在预算收支管理、农村“三资”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今年是作风建设“奋进年”,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基层财政工作:一是讲政治、明方向。坚持以政治建设统揽财政业务工作,切实发挥财政参谋助手作用,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二是讲学习、提能力。财政工作政策性、专业性强,要认真学习领悟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确保在实际执行中不打折扣、不走样。三是讲实绩、出成绩。要规范工作程序,守好工作底线,做到依法理财、依规办事;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四是讲纪律、树形象。要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内控管理、考勤管理等制度;要严守财经纪律,强化风险防控,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转;要严守廉洁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规范自我行为,严格公务支出管理,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通讯员 查伟超)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