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水利局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项思雅   时间:2024-02-29 10:01:50   

  宿松融媒讯 工作要做好,环境很重要。2月27日,宿松县水利局组织多名志愿者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就局机关大楼前后庭院进行大扫除,清理地面灰尘杂物,摆放车辆归位,铲除墙角污垢,更有一部分同志小心翼翼爬上后院的陡坡,将其上面的白色垃圾清除,确保目光所及之处无垃圾。

  整个场地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仔细清扫,多日来雨水滋生的成片青苔被一一铲除,垃圾也纷纷不见踪影,整个庭院现场焕然一新,坡地更显绿意盎然,车辆排列整齐有序。见此场景,众人皆是欢欣雀跃,纷纷表示,今日的活动在新春文明开局上跨出了标志性的一步,往后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水利业务上更加尽心尽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的风采。(通讯员 项思雅)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