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 “春风”促就业 普法润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李程诚   时间:2024-02-24 13:54:57   

  宿松融媒讯 龙年伊始,2月23日上午,我县2024年“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县人社局借助这一契机,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通过设立政策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重点宣传《社会保险经办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伤保险条例》等与群众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工作人员针对就业创业、参保缴费、关系转移、待遇领取、工伤预防、劳动维权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详细解答,打通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盲点、堵点。

image.png

  此次普法宣传,因时制宜,提高了求职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也增强了用人单位守法经营、依法用工的自觉性,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李程诚)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