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召开全县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专项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储玉苗   时间:2024-02-23 21:59:10   

  宿松融媒讯 2月23日,县经普办组织召开全县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专项培训会。县统计局副局长、县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朱以金主持会议。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会计共计220余人参会。

image.png

  会议就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单位从业人员情况、单位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的填报要求等进行讲解说明,确保各项普查指标填实、填准,不偏、不误。

  会议强调,第五次经济普查已进入正式登记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普查的统计口径,坚持“不重不漏”的原则,落实普查责任,按时保质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了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培训特邀县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通讯员 储玉苗)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