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疾控中心  作者: 彭胡蔚 王铁君   时间:2024-02-21 16:43:4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控烟科普宣传,营造无烟氛围,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日前,县卫健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以“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以元旦、春节“双节”为契机,倡导“无烟家庭”“无烟佳节”“送烟=送危害”“拒吸第一支烟 做无烟新一代”的理念。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以“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印有相关信息的折页、福字、对联等宣传品,帮助群众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减少烟草对居民健康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无烟健康过节文化,倡导过节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对二手烟说不”,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主动做控烟宣传者和倡导者,健健康康过佳节!(通讯员 彭胡蔚 王铁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