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节后企业赶订单 奋力实现“开门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4-02-20 18:55:19   

  宿松融媒讯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春节假期刚过,宿松县众多企业纷纷开工复产,全力以赴赶制订单、抢市场,生产线上一片忙碌的景象,他们正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春“开门红”。

image.png

  2月20日,记者走进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机器轰鸣,一排排自动化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工人们来回穿梭,正在忙生产、赶订单。“我们公司2024年的订单已经排满,预计年产值超6亿元。”公司副总经理管卫东介绍道。

image.png

  据悉,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是集高性能、多功能性纤维混纺生产、纱、布、纺织原料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纺织类生产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和创新型企业,拥有全国领先、安徽省为数不多的“互联网+粗、细、络、包联”的数字化纺纱生产线,成功打造了省级数字化车间。在2月18日召开的全省“新春第一会”上,该公司被授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 “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我们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的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公司副总经理管卫东表示。

image.png

  与此同时,在宿松经开区安徽安兴电子元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耳边是机器运转的轰鸣声,眼前是工人们各司其职的忙碌景象,所有生产线全部开动,全力赶制订单。

  “开工后我们各条生产线都是满负荷生产,每天生产电子元器件400万只,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年生产总值有望达到1.5亿元。”该公司负责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丁武华信心满满地表示。

  目前,宿松经开区的200多家企业正陆续复工生产。宿松经开区客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饶明介绍,下一步将继续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主动上门了解需求,加强协调服务,力促一季度工业“开门红”。(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