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驻地部队走上“村晚”舞台

【 字体:    稿件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徐晗   时间:2024-02-05 16:19:11   

  宿松融媒讯 2月3日上午,在千岭乡“村晚”的舞台上,走来了一队身着绿军装的士兵。随着该小品节目的精彩展开,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亲如一家的鱼水情谊,在士兵们绘声绘色的演绎中,淋漓呈现。

  春节来临之际,宿松县举行“大地欢歌·美好安徽”2024年安徽“村晚”千岭乡毛坝村专场活动。宿松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宿松县驻地部队走上舞台,一出小品《躺平的小强》,以官兵们在艰苦的训练生活中,坚守岗位、舍小为大为缩影,展现了官兵们忠于使命、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据悉,该节目从台词到剧本、从编排到演出,都是由士兵们自导自演,村民无不表示一饱眼福。

  军旅题材节目荣登“村晚”舞台,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获得观众叫好一片,在艺术追求中融入别样的拥军元素,是宿松县情怀满满的创新举措。接下来,宿松县将军地同心合力、行而不辍,开展更多形式、更加创新、更重合作的军地活动,为促进双拥共建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 徐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