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职”引未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胡章松   时间:2024-02-03 16:41:46   

  宿松融媒讯 2月1日,宿松县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招聘会。招聘会由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社局联合主办。

  招聘会上,上百名退役军人求职者来到招聘现场,4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招聘,提供岗位1100余个,主要涉及电工、焊工、维修、机械设计、装备、装配、绘图、营销、仓储、品检、采购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退役军人提供选择空间。

  “工作岗位有什么要求?薪资待遇怎么样?”活动现场,退役军人详细咨询岗位工作环境,招聘企业认真介绍企业自身优势,热情回应退役军人关切。

  据悉,此次招聘会前,宿松县发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力量,多途径宣传,扩大招聘活动知晓面,广泛动员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参加。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精准对接企业和求职者的用工就业需求,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政策宣传答疑服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350余份。

  “两征两退”以来,宿松县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力度,采取部门协作招聘、区域联合招聘、行业定向招聘等模式,组织专场招聘会近30场,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成功推荐就业百余人,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下一步,宿松县将用好政策、用足资源,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暖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通讯员 胡章松)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