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齐妙   时间:2024-01-30 10:43:1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员工的安全意识,1月29日上午,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公司202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的主要形势,对做好岁末年初的供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乃重中之重,全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排查和隐患整治工作,努力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要吸取江西新余市火灾事故教训,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从根本上遏制事故的发生,真正变“被动查”为“主动改”;要勇于担当负责,敢于真督实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真正变“应付了事”为“无事当有事抓”。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下一步,水司将继续严抓严控安全生产工作,在公司上下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风气,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公司供水安全平稳运行。(通讯员 齐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