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喜报!二郎镇两位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余成校   时间:2024-01-25 10:17:44   

  宿松融媒讯 新年伊始,喜报连连。为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良好氛围,增强立功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1月24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二郎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一行为二郎镇两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金,并向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祝贺。

  锣鼓喧天,欢声笑语,一份喜报,一个简朴热烈的仪式,满载着荣誉。每到一户,送喜报小组都为立功军人家属佩戴绶带,送上立功受奖喜报和奖金。对立功军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家属长期以来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家乡再争荣耀。

  近年来,我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了一批批立功受奖的优秀军人。下一步,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切实增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贡献。(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余成校)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