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残联:上门评残“零距离” 真情服务解民忧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何凡   时间:2024-01-19 10:33:05   

  宿松融媒讯 “感谢你们上门为我孩子评残,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家住华亭镇对桥村的吴阿姨含泪说道。

  据了解,吴阿姨的儿子患有先天性小儿麻痹,肢体一级残疾,目前残疾证到期无法前往县里评残,得知这一情况后,县残联立即组织医生上门入户评定,及时为他更换了残疾证,帮助他们及时享受政策。

  连日来,县残联为满足全县重度残疾人评残换证需求,最大限度方便残疾人,针对重度肢体和精神残疾人,多次组织上门评残服务,累计为57名残疾人办理更换残疾证,将暖心服务送到残疾人家中。

  下一步,县残联将及时录入评定结果,尽快印制发放残疾证,保障残疾人享受政策“不断档”。(通讯员 何凡)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