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欧其莲   时间:2024-01-16 10:40:59   

  宿松融媒讯 1月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余苍松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拥股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扛起双拥创建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双拥工作。加强组织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推动创建任务圆满完成;抓好任务分解,及时掌握创建工作进展,以严格督促检查,敢于向落实不力的行为“亮剑”,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做好服务工作,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各项工作;健全双拥机制,健全完善军地联席会议、拥军支前等制度,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的“双清单”制度,确保军地沟通协调顺畅有序。

  优抚股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制度办事,做好优抚对象医疗补助工作,下沉基层,加大走访,全面摸排,紧密联系群众,做好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工作。

  安置股表示,将全面深入落实各项政策,耐心向退役士兵做好政策解答,实现即退役即宣传,切实提升安置政策知晓率。按照“阳光安置”原则,健全安置待遇与服现役贡献相匹配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增加行政透明度,严格按量化评分排名顺序,从高到低依次选岗,做好退役军人量化评分工作。

  其他各股室纷纷从各自职能角度,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开了集体研讨,交流感想,谈论经验。(通讯员 欧其莲)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