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统计局召开2024年首次全体职工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石成磊   时间:2024-01-09 09:27:39   

  宿松融媒讯 1月8日,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4年首次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宿松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市县领导关于“五经普”的批示件抄清,回顾了近年来统计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张华进强调:要服务县委、县政府决策。每月网报结束后,扎实开展统计分析,擦亮“统计分析”这张名片;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以统计业务职责为出发点,履职尽责;要克服畏难心理,攻坚克难。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 石成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