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气象 为民服务忙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4-01-02 19:00:33   

  宿松融媒讯 1月2日,2024年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宿松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政府的窗口单位,宿松县政务服务中心承担着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重任。在税务局服务窗口,记者看到,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

1704193112783.png

  “从早上上班到现在,前来税务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较多,一共受理了50多件业务。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在新的一年里,税务窗口将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着力解决群众的难点、痛点、疑点问题,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满意度,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宿松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方程告诉记者。

  虽然各项工作紧张忙碌,但各窗口工作人员都细心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认真办理审批业务。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肯定。

1704193125761.png

  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王泽中说:“今天过来办理业务,办理得相当顺利,工作人员也相当的热情,非常满意,服务很周到。”

  近年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全面推行全天候全省域“随时办”服务,同时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以“窗口”内部监督为群众办事护航,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一方面,我们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政务服务队伍,全力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群众;另一方面,继续坚持思路创新,加强数据整合、开放、共享,充分发挥数据在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各个领域作用,更好实现数据赋能,更快促进宿松高质量发展。”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大兴说道。(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