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供销社: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助力企业平安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邓祥浩   时间:2023-12-29 10:00:35   

  宿松融媒讯 为打造平安供销,普及安全应急科普知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度过平安详和的双节,近日,宿松县供销社对直属企业、基层社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同时走访招商引资企业。

  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复兴供销社、宿松供销纺织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与我社招商引资企业安徽银棉织造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近况、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这既是为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也是为了帮助企业、基层社主要负责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排除安全隐患,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通讯员 邓祥浩)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