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供销社:践行为企服务 创优营商坏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石成   时间:2023-12-29 09:59:34   

  宿松融媒讯 为践行为企服务,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县供销社深入为企服务包保企业、历年招商引资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宣传我县最新的为企服务政策和“双招双引”政策,确保企业对各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共收集到用工、员工住宿、融资、营业场所前道路交通堵塞、地摊活动场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11条,县供销社在掌握相关情况后,先后联系对接相关部门30多次,为企业协调、沟通,妥善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受到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加强责任担当、强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方式,主动作为,做好招商政策的“宣传员”、为企服务的“服务员”、创优营商环境的“引导员”。(通讯员 石成)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