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残联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彭耀辉   时间:2023-12-28 15:47:3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建设美丽乡村,12月26日,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菊萍带队到北浴乡廖河村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

  在廖河村,县残联工作人员和村干部提前规划好清扫区域和清扫路线,按计划分组对清扫区域有序进行清洁。活动中,各小组成员认真对各路段进行打扫,清理沟渠,扫除沙石,剪理草木。针对生活垃圾和堆积物品的问题,工作人员与村民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谈,大家一起清除垃圾障碍,提升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聚焦贴近村民生活的环境卫生难题,倡导村民树立卫生意识,培育文明新风,加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努力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氛围,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通讯员 彭耀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