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周俊   时间:2023-12-25 16:51:12   

  宿松融媒讯 12月25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等。中心组成员虞送军紧扣学习主题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笃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个方面;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好2024年工作,确保2023年度部署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 周俊)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