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与黄梅县签订“皖鄂赣三省毗邻示范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石贵友   时间:2023-12-17 17:06:10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皖鄂赣三省毗邻示范区建设,助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与黄梅县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在黄梅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签订了“皖鄂赣三省毗邻示范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image.png

  双方围绕实现毗邻区“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就近取证”的办事服务目标,在服务内容、专窗设立、异地帮办代办、远程视频会商收件、申报材料寄递、证照寄递、办事沟通协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协议的落地实施,将有效地满足毗邻区内企业和群众干事创业和生产生活的需求,减少办事“多地跑”“往返跑”,为毗邻示范区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政务推力。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大与江西九江、湖口、彭泽等市县的横向联系交流合作力度,不断扩大朋友圈,努力推进毗邻区政务服务一体化进程。(通讯员 石贵友)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