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生监督所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生监督所  作者: 曹贤梁   时间:2023-12-05 10:28:46   

  宿松融媒讯 12月4日,宿松县卫健委组织卫生监督所参加宿松县2023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县直各部门抽调专门人员设置宣传台,大力宣传各行业法律法规,合力营造全民学法、全民懂法、全民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image.png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卫生监督员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并设立了咨询台。在宣传宪法的同时,监督员还对《饮用水卫生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卫生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噪声、高温职业性中暑、硫化氢中毒、铅锰等金属中毒职业卫生知识和职业病防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为市民进行解读,现场还就打击“两非”和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宣传画、安全就医指导手册、打击非法行医宣传页等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image.png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结合日常监督执法工作,继续加大对宪法和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广大民众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知晓率。(通讯员 曹贤梁)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