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石小雪   时间:2023-12-05 09:25:10   

  宿松融媒讯  今年12 月 4 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和水平,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全系统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县卫健委积极参加2023年宿松县“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及普法集市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对国家法律法规和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

  12月1日以来,县卫健系统各医疗单位纷纷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宪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此外,县卫健委还组织系统干部职工主动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截至目前,共1300余名干部职工完成测试。(通讯员 石小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