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违规向基层推广商业保险专项整治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何招鹏   时间:2023-11-29 16:30:01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开展违规向基层推广商业保险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提高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压实责任,近日,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关于违规向基层推广商业保险专项整治部署会。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自律意识,坚决防止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情况。把持续性抓好此次违规向基层推广商业保险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坚决做到真查真改。

  会议强调,局机关相关股室要严格对照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内容,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摸清我局是否存在违规向基层推广商业保险的情况。各分管领导、股室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对照市委《关于开展违规向基层推广商业保险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庆督考(2021) 18 号)和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违规向基层推广商业保险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的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何招鹏)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