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主题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江丽   时间:2023-11-27 09:47:07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近日,县财政局组织包保专班和党员志愿者先后到隘口乡九井沟村、千岭乡竹墩村、洲头乡泗洲村等乡村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主题日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大家热情满满、干劲十足,以主干道沿线、重要路段节点以及村庄周边、广场、绿化带为清洁重点,集中对生活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清扫,对门前“三堆”进行了专项清理,重点清除主干道附近的杂草杂物、积存垃圾和排水沟旁的淤泥垃圾。同时,积极向周边村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推动形成人人爱护环境和人人参与清洁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江丽)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