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石雅铖 江丽   时间:2023-11-23 15:22:49   

  宿松融媒讯 11月23日,县财政局监督管理党支部与公共支出管理党支部到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遗物,聆听了革命文物背后那段荡气回肠的革命故事,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纪念馆外,在党旗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的红色之旅,更是一次党性教育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财政工作中,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石雅铖 江丽)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