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平安建设宣传月】宿松县检察院:普法宣传进乡村 安全满意“双提升”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检察院  作者: 朱亚娟   时间:2023-11-23 10:54:02   

  宿松融媒讯 为动员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11月21日下午,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千岭乡毛坝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在毛坝村村部广场的检察文化长廊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现场宣讲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检察职能、“双提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养老诈骗、食品安全、毒品预防等知识,并对附近村户进行上门走访,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礼品,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倾听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对政法机关职能的了解度和满意度。下一步,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平安宿松建设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亚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