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走访企业送政策 精准服务助招商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虞小兰   时间:2023-11-14 17:57:41   

  宿松融媒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近期,宿松县乡村振兴局招商工作组变身政策“宣传员”,深入今年的招商企业开展政策宣传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让企业“零距离”深入了解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工作组先后来到汇口镇和洲头乡,实地走访了今年在建的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企业宣传讲解政策,以便更好地解决企业对惠企政策“找不见、看不懂、不会用”的难点卡点堵点问题,确保企业对各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下一步,县乡村振兴局将继续发挥招商工作职责,不断的升级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主动作为、用情服务,力求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当好企业的“娘家人”。(通讯员 虞小兰)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