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局(金融办)组织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普法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杨飞   时间:2023-11-08 06:54:31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增强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日前,县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县人行、华安证券等相关单位在孚玉镇光明社区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普法讲座等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互动,向社区干部、过往群众、沿街商铺店主详细讲解全面注册制改革、证券法、私募基金风险和非法集资案例等具体内容,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依法维权”的理念,提高个人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县财政局(金融办)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引导县域广大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持续为优化我县金融营商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杨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