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财口单位“聚‘青’风 倡清廉”廉洁文化宣讲比赛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财政局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10-28 14:37:2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舍我其谁、由我负责、到我为止”的精神,讲述“廉洁、自律、青春、担当、奉献”的财口青年故事。10月27日,县财口党建协作区、财政国资机关党委联合举办“聚‘青’风 倡清廉”廉洁文化宣讲比赛。全县财口单位积极响应,派员踊跃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本职工作,结合亲身经历,紧扣比赛主题,在朗诵《青年话清廉》、相声《私房钱》、三句半《青年担当有作为》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中,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起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务实肯干的良好形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干劲,展现出新时代财口队伍的风采。(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