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宣讲“青”廉颂 护航青年干部成长路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虞小兰 虞月   时间:2023-10-25 17:40:31   

  宿松融媒讯“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切希望,作为乡村振兴系统内的青年一辈,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努力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作为推动青年干部开展工作的动力和源泉。

  县乡村振兴局的青年职工为使学习内容转化为奋斗动力,积极参加县农口党建协作区“聚‘青’风倡清廉”廉洁文化宣讲比赛。在创作参赛作品时,该局紧密契合此次比赛的“聚青风倡清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主题,结合本单位的青年优秀党员代表、宿松好人、驻村工作队副队长陈远楦的工作事迹创作了《“青”廉颂》,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等优秀品质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向现场观众传达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正能量。

  为使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深做实,县乡村振兴局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团结带领单位系统内青年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展现乡村振兴系统内职工们干事创业的良好面貌。(通讯员 虞小兰 虞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