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县统计法治工作推进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储玉苗   时间:2023-10-24 16:44:10   

  宿松融媒讯 10月23日,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县统计法治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首席统计员,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统计局局长张华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县法治工作开展的情况,进一步分析当前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统计法治工作。

  张华进指出,做好统计工作,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准确判断形势;要强化责任担当,正视存在的问题;要标本兼治,夯实统计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依法依规开展各项统计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扛起主责主业,坚决打赢防治统计造假攻坚战、持久战。(通讯员 储玉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