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开展文明菜市专项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彭武娟   时间:2023-10-19 10:51:02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暖民心文明菜市行动,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10月17日,县发改委联合县商务局对2023年涉及验收的9个文明菜市改造提升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有关乡镇文明菜市项目点建设进度、改造提升、卫生环境和市场秩序等情况。督查组指出,文明菜市行动是我县“十大暖民心”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也是增进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文明菜市验收标准开展文明菜市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迅速整改到位,切实解决好市场“脏、乱、差”等问题,确保文明菜市行动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下一步,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将加强督查,持续巩固整治和改造提升效果,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切实将这一暖民心行动暖到群众心坎上。(通讯员 彭武娟)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