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2023年全县乡村医生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完成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李莉   时间:2023-10-10 16:24:12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我县“千医下乡”“万医轮训”工作,切实提升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宿松县2023年全县乡村医生骨干第一期培训班于10月8日-9日开班授课。

image.png

  10月8日上午,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焕斌等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卫生院分管院长及全县村卫生室骨干医生参加,开班仪式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汪迪元主持。在开班仪式上,段焕斌强调了乡村医生的重要性及培训班的必要性,并结合医疗、公卫等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我们希望通过培训,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为宿松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由县卫健委主办,县人民医院承办。培训班内容丰富,包括智医助理系统培训、基本公卫规范管理、中医适宜技术推广、胸痛卒中患者的早期识别救治、口腔健康知识宣教等。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可以多沟通交流,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服务。(通讯员 李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