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党建引领践初心 爱老传递中秋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吴小兵   时间:2023-09-27 19:25:05   

  宿松融媒讯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县城乡居保局以传统节日为契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河塌乡安元村开展中秋适老慰问活动,为重症患者、特殊困难家庭等送去一份节日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健康,中秋快乐。”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困难居民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重症患者老人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月饼等日常生活用品。同时结合高龄老人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城乡居保本职工作主观能动性,现场释疑、解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有关问题,老人们非常开心,连连感谢对他们的照顾和关心。在临别之际,余昔春老人迎出门外,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望我,关心我的生活,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宿松县城乡居保局于2016年先后获得第二届省级、国家“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多年来不忘初心,聚焦老年人急难愁盼的现实生活问题,借助传统节日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同时,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激发党员干部学好学精学透业务知识用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好回应老年人养老服务期待!(通讯员 吴小兵)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