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国资系统“喜迎国庆 快乐健身 ”乒羽友谊赛圆满落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方青草   时间:2023-09-27 16:53:04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职工健身意识,凝聚奋进力量,在国庆、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县财政局国资机关委员会办公室和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开展财政国资系统“喜迎国庆 快乐健身 ”乒羽友谊赛,比赛共设乒乓球单打和羽毛球男子单打和羽毛球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来自全县财政国资系统近60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开幕式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地列队站在场馆中央,奏唱国歌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致辞,他向本次比赛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来宾、各位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参加比赛的各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等精彩画面在比赛中层出不穷。赛场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拉拉队员们鼓掌激励,加油助威,每一步、每一球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乒乓球单打前三名和羽毛球男子单打前三名和羽毛球女子单打前三名。局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分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达到了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充分展示了财政国资系统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凝聚了职工向心力,推动了职工文化建设,纾缓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留下了精彩的一页。(通讯员 方青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