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统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储玉苗   时间:2023-09-26 16:43:1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25日,县统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做好统计调查、监测预警、监督等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县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储玉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