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县文旅体局召开旅游行业中秋、国庆假日安全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周林   时间:2023-09-25 09:48:19   

  宿松融媒讯 9月22日,宿松县文旅体局召开旅游行业中秋、国庆假日安全工作部署会,县内各A级景区、旅行社、等级民宿、星级宾馆等涉旅企业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市场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中秋、国庆等旅游假日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涉旅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及时部署,对旅游安全开展一次自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假日旅游安全;要丰富旅游供给产品,积极谋划各类文旅活动,打造展示形象、拉动消费、获得效益的载体和平台;要加强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在景区景点做好旅游推介、信息咨询、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要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在假日期间及时处理游客诉求,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涉旅企业要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加强游客服务保障,毫不松懈地抓好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各项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市场平稳有序。(通讯员 周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