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残联开展2023年残疾人假肢矫形器适配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何凡   时间:2023-09-19 10:43:12   

  宿松融媒讯“上次适配的效果如何?”“大小合适吗?”“这次有哪里需要调整?”9月17日上午,在县残联五楼会议室里,技术人员正在根据每位残疾人的不同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取模,确保每位残疾人都获得满意的辅助器具。为更好满足残疾人辅具需求,促进残疾人康复健身,县残联组织开展了此次假肢矫形器适配活动,针对残疾人适配过程中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细致讲解了假肢矫形器正确使用方式、注意事项、保养维护知识等,并就惠残政策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县残联根据前期摸底名单,共为21名肢体残疾人进行假肢取模,为15名残疾儿童适配矫形器取模,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受到广大肢残人及亲友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残联将持续跟进假肢矫形器制作进度,及时组织开展后续适配活动,不断提升康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努力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通讯员 何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