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杨翼荣   时间:2023-09-12 16:01:21   

  宿松融媒讯 9月11日,宿松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县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县经普办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经普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普办通报了当前“五经普”清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各项数据,强调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各乡镇(街道)就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要挺膺担当,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一是要把准“数据质量”“单位清查”“四上企业”等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普查顺利开展;二要是严格按照单位清查流程和业务规范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扫街式”清查核实,深度挖掘个体户、隐藏的数字经济等单位;三是各乡镇(街道)经普办主任要扛起担当的大旗,及时汇报、沟通,克难攻坚推进五经普各项任务。(通讯员 杨翼荣)

责任编辑:李晨